Sunday, July 19, 2009

老朋友的对话


昨晚差一点是 solo performance 的一夜,幸好有老友相助,小名为“小米”!这次的演出蛮爽快的(除掉那些弹错 key 啊,唱走音之类的东西)。昨晚也有一班从 Setapak 过来 Kepong 的朋友,在此说声“谢谢捧场”,我会好好努力!


唱完歌过后,又有另外一个老友的喝茶约会,是一位传说中很努力,很肯学东西, 很有上进心的朋友,叫做“法兰鸡”!有机会的话会在这里写上他唱歌的历史 (今天晚上会约他切磋切磋,到时候会问问他更多的资料,请密切留意!)


每一次的相遇我们都会讲起以前唱歌的时候,讲起以前唱歌的时间表排得满满,能唱七天就唱七天,讲起驻唱时的尴尬场面,闹了笑话出来,还有后期排唱歌没得赚钱的苦。(我们不是很老啦,只是很年轻就驻唱,经验比其他人丰富了一点点)


以现在的经济跟H1N1的事件,有更多的地方没得驻唱。法兰鸡说羡慕唱歌的人(就指我跟小米啦)。我对他说:“我看你好,你看我好罢了!”虽然说法兰鸡工作忙,周末驾车会来探妻子和女儿,要撑着这个家庭,是个身上责任重大的大胖子,但另一方面我想到的是他有他的人生目标了,又找到另一班陪在她身边支持他,又为了这个大胖子生可爱的小孩,不简单却过着幸福健康的生活…你认为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