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巧合


有时候巧合不得你不信!就好像昨天我在Sri Petaling 唱歌,那时差不多十一点晚上,突然间在门口看到熟悉的脸…原来是我读中学的好朋友!当时看到她的表情是很好笑的,猜想心理是说着:怎么那么巧啊?

在她另一方面的故事是这样的:大美女刚刚放工,想载同事回家时顺便吃晚餐 (哇,那么迟吃东西?)本来想吃隔壁的餐厅,结果要关门了。突然间听到唱歌的声音,大美女就对同事说:“我很喜欢听这首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于是就走进来看是什么情况,我们就这样遇到对方…

其实我们不止一次有这样的相遇,真的那么巧吗?我只是感觉到很巧妙,也很高兴因为当天她说最近感觉到许多压力,然后我随意地说过来听我唱歌,那时候大美女不知道我唱哪一个地方,所以高兴地可以唱歌给她听,让她开心起来!

1 comment:

  1. 不由得你不信...
    缘分...就是这么巧妙的东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