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流浪的起点…

这个是我流浪狗的新开始,新的起点,记录未来的旅程。虽然之前都有尝试写写部落格,但终会没去更新,继续写下去。这一次无论有碰过什么事情,或者有对周围有什么感想,有时间一定会记载在这个部落格,与大家分享分享,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看看之外也写你们的感想…谢谢!(好像在演讲那样,没办法啦,怎样都是一个开始嘛!)

一打 "Wilddog" 这个字眼就走出这个图片,我可爱吗?
(可怜没人爱那个!)

2 comments:

  1. 要加油哦!我link了你這兒~
    還有,偶爾也放你唱的歌上來吧~XD

    PS:這個livejournal的id我幾乎不使用哦,所以不要開錯了XD

    ReplyDelete
  2. 谢谢,我会放我曾留下我脚印的地方与大家分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