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交流会…

上个星期六跟星期日( 也就是八号跟九号 )野狗被派去巴生介绍 Serene Music 的课程,就在“我爱原创”的交流会摆档。虽然 Centro ( 巴生的新广场 ) 人潮并不多,但也吸引一些爱好电影,绘画,跟音乐的朋友。 野狗在这两天也学到不少东西, 也认识了一些朋友, 令我觉得不只是我一个人有同样的梦想, 大家也在努力当中寻找他们的目标跟理想。


更没想到的是其实 Reno 是以前跟野狗在新秀比赛都有同台演出。 之前看到她出专辑的时候野狗有怀疑过,但那个比赛是蛮久的事情,所以不敢确认。直到那天面对面的时候,彼此都打个招呼,然后 Reno 就问 :“ 你好面熟,我们在哪里见过面?” 我呆了一下才敢说 :“…应该是在新秀比赛吧?” 突然整个谜底就揭开了,头上的乌云全部散开了!


我们就坐在一旁就聊了起来,回忆着当年的情景,其实野狗也忘了许多, 都是 Reno 讲起才记回一些。 Reno 也有她的辛酸跟开心的故事与我分享, 很感谢她令我觉得我不寂寞, Reno 已经踏出了很艰难的一步, 但我相信有实力的歌手一定会被人受尊重,被看好, 我相信她会有一天成功让大家听到她的声音, 因为它有一班没放弃过他的朋友在她背后支持他。 请大家多多支持 Reno , 也多多支持本地歌手!


经过这两天没好好吃顿好的食物 ( 两天没吃早餐跟午餐 ) 野狗决定去一个好吃但价钱蛮昂贵的地方吃好料, 要好好对待自己 !那个地方叫 “ William Mamak ”, 相信大家都有听过吧?感谢我的师傅 Steven 哥带我吃过一次就爱上它了。 价钱是很昂贵,但食物不会令你失望!


这是当晚吃的 “ 炒蟹饭 ”。 如果翻译成广东话你就会大笑一场!为什么呢?自己讲讲看就知道了!这碟饭的价钱是 RM25 ( 贵吧?!) 但吃了过后真的念念不忘! ( 讲了这句话肚子开始叫了 ) 份量跟配料是很多的,你也可以两个人吃一份, 那就便宜一点咯!


View Larger Ma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