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失望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原本想跟大家分享在热浪岛沙滩拉阔音乐派对,的确是个很好玩,可是遇到很失望的事情了:

其实野狗第一次参加音乐派对的活动,也是一次在面对着海的舞台可以呈现野狗的一首创作作品,很兴奋又很紧张,因为这次又一个乐队 DAY DREAM 帮野狗打这首歌,我们已经有几次的练习,他们很热情又肯帮野狗,野狗不想弄垮这场表演。

这场排队有两天的表演,而野狗是排在第二天。第一天的演出非常不错,尤其看到来自香港的 “自由军” rap 得很好听,有位 beatbox 的人叫 R.X. ,令野狗大开眼界,也让全场高潮, 还有 MANHAND 也不会输给他们,常他们新的歌曲,好像在开演唱会, 野狗也想第二天可以有这样的表现。

第二天的天气没那么乐观,才要拜神求演出顺利时,就开始下雨了。野狗心里想今天不要那么扫兴啦,快快下完雨应该可以顺利完成表演。没多久雨才没有那么大,但还是换去内室表演了,所以都拖了很多时间。过后演出就继续表演,但看到每个人的表演时间蛮长,开始有点担心野狗没得表演了。等到 DAY DREAM 还有其他的歌手唱时,就问其中一位朋友现在几点了,才发现原来已经十二点傍晚了!( 因为有说过十二点是个演出的极限了,怕会吵到其他人睡觉的时间 ) 结果是主持人宣布说 DAY DREAM 跟 MANHAND 个唱一首歌就结束这个演出。那我呢?怎么会这样?都已经到尾声了,而野狗才那么一首歌,应该还可以演出吧?到最后还是没说我的表演时间,脑袋空白,心都碎了。原本还叫朋友帮我录我唱歌的片段,还通知朋友说野狗的演出,现在什么都没有了。

负责人又跑过来跟我说原因,说原本本店的人答应过可以延长演出的时间,但最后都叫停, 负责人跟我道歉, 我只能说我明白, 还叫他不要放在心上, 但他也应该看到我很伤心吧, 野狗的演技真烂。 野狗也不知道怎样面对这个事实,想回去睡觉了,但同房的朋友又找不到,也不在房间,钥匙又在他那边, 野狗就只好走沙滩忍不住掉下泪了。

野狗就只能说这是天安排吧, 什么事情都能发生, 只好怪野狗的烂命, 全部表演者都演出了, 真的只剩野狗没有表现自己的机会, 一首歌都呈现不到, 真的很没用, 很失败… 很对不起很多朋友,期待不到我的演出, 也浪费了 DAY DREAM 跟我练习的时间。 但是想谢谢 DAY DREAM 因为原本我都没得演出, 但他们愿意帮野狗无论多夜他们都等野狗唱完歌然后练习野狗的作品,真的感激不尽。 野狗也在此谢谢在那边认识的朋友跟刚巧在那边遇到的朋友,令野狗又难忘的开心事情。 天应该要给我很多考验吧,而这个是其中一个。 野狗想说跌倒了,我也会爬回起来, 就尽管来吧, 我都碰过那么多的钉, 多几个都无所谓! 但野狗应该去拜拜神咯,拜以后的路好走一点! ( 刚才才说几多挫折都不用紧, 难免转得太快吧? ) 


MANHAND 的演出,令大家 HIGH 翻天


黄明志的试音时间,偷偷拍了一张
 

4 comments:

  1. 不要太伤心啊,一定还有机会的....

    你没问题吧?

    ReplyDelete
  2. 十二點傍晚……你是要說十二點午夜對吧?(十二點沒有傍晚的啦……)

    然後,再拍拍肩膀,遇到這樣的事情真的很讓人失望,但你要加油哦,這也是一個經驗,要相信以後會轉好的。

    未來的日子要繼續努力!

    ReplyDelete
  3. Bro... U can make it.. Just think as a good preparation for a bigger show. lol... Cheers!!!

    Hing

    ReplyDelete
  4. 是的, 我不会那么容易放弃。明年再唱多几首歌,让他们刮目相看, 就算不是艺人也可以表现得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