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篮球日记…
















野狗自从搬了家后都没什么运动了,看到自己的“西瓜”越来越大,无论怎样都找一天打篮球了,毕竟野狗在香港买了一双篮球鞋到现在都没穿过,不能让它呆在箱子里面了!结果昨晚就找了时间晚上九点在 “大港” 篮球场。

感觉有刺激又害怕:刺激是看到人潮满多,害怕是这么久没打篮球,反应肯定比以前慢得多!心想打了篮球才算吧!以人数来说大比赛刚刚好,就轮流打一场比赛。换衣服, 换新鞋, 做热身, 开场咯~!

原本想运动而已, 不用打得那么认真, 结果还是拼命抢球射球。已经很多次都看到球,却反应不过来给敌方抢去了,打几场,输几场!但从这个运动中找回我失去的东西…那就是无论有多困难的情景,都要继续拼下去, 怎样都要想办法去投篮进球。但需要达到这个目标不只是我一个人, 所以团体精神是最大重点,所以这场比赛我并不孤独, 我还有朋友一起打拼!

人的生活也是一样道理吧,人生都需要目标,而达到这个目标也需要朋友的支持跟相助, 才能完成你的理想根梦想~!

ps: 看来我要多多运动了~!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